• 重大有位“田坎教授”

    2024-01-10 详情
  • 蒋兴良教授:敲碎冻住电网的坚冰,牵头再造一个世界级能源装备安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2023-12-13 详情
  • 刘汉龙院士:向地下更深处破题,向科研更高处攀登

    2023-12-12 详情
  • 向涛:不忘初心为教育 用心浇灌待花开

    2023-09-25 详情
  • 孙宽教授:研究生教育需“因材施教+团队协作”有效结合

    “因材施教和团队协作结合得好,研究生教育会事半功倍。”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宽表示,作为重庆大学一名青年骨干教师,深知科研在研究生的学习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他说,结合科研项目培养研究生,既需要根据学生特质因材施教,还需要注重团队协作,才能解决更加复杂的问题,提升培养效果。

    2023-09-09 详情
  • 蒋兴良: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大教授

    蒋兴良,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61年出生,1988年入党。从业41年、从教22年,始终坚持奋战在极端环境电气外绝缘、覆冰与防冰减灾教学科研第一线,率团队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科技攻关、973计划和重大工程等基础研究50余项,在湖南雪峰山建成世界首个能源装备安全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曾获全国首届创新争先奖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多年来,为我国电力行业培养了120余名硕士和博士毕业生。今年,他带领的“电网装备安全与自然灾害防御”教师团队入围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

    2023-09-08 详情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1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