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墨重彩,聚势谋远”重庆大学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为重大校友定制“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自2021年11月推出至今收到了众多校友好评。


一、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以下简称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是重庆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发行的银联品牌白金信用卡,卡面设计包含重庆大学校徽校名和虎溪校区大门等元素。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设计和推出的亮点,不仅包含特殊的纪念意义,还有校友们在衣食住行中看得见摸得着的多重礼遇。


二、名校卡主要功能及服务

(一)积分捐赠功能

持卡人可选择将消费所得信用卡积分,按比例自动转换为现金捐献给重庆大学校友基金会,支持母校发展2.名校信用卡特色

(二)名校信用卡特色

定制卡面设计:卡面设计包含重庆大学校徽校名及校园标识性元素,具有特殊纪念意义。

特色功能:重庆大学名校信用卡将逐步实现与重庆大学校园一卡通对接。持卡人可以在校园食堂、超市、观光车进行通用消费。

(三)银联高端卡服务

1.“1元”机场停车权益

持卡人在指定机场停车场或银联停车区,使用名校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停车服务。

2.“1元”机场贵宾权益

持卡人每年可在重庆、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杭州等全国50余家境内机场,享2次“1元”单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

3.“1元”高铁贵宾权益

持卡人每年可在重庆、上海、广州等全国40余家高铁站享2次“1元”单人高铁贵宾权益。

4.五折星级酒店餐饮礼遇

持卡人可在国内40余个城市超过150家星级酒店享受餐饮五折优惠。

5.星级酒店住宿礼遇

持卡人可在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璞富腾酒店及度假、四季酒店及度假村、盛橡酒店及度假村享受入住礼遇。

6.免费洁牙服务

持卡人每年可享2次齿科洁牙服务。

三、申请渠道:

1.【重大校友】小程序—【服务】板块—点击【白金信用卡】办理;

2.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申请界面:

https://wx.cq.abchina.com/gts/wechat/#/cq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