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年年会圆满举行

2019-11-13 07:23:56 作者: 

源于重大,聚于杭州。11月9日,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举行了主题为“重温初心大有可为”的2019年年会,300余名在浙校友共忆母校时光,同祝浙江校友会35岁生日快乐。上海、江苏、安徽、福州、江西、宁夏等兄弟校友会及兄弟高校浙江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汉思禹功,教化溯文翁……”年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浙江校友会副会长陆伟国致欢迎辞。他表示,在建国70周年、建校90周年和浙江校友会成立35周年之际召开此次年会很有意义,大家应不忘初心,在新征程里不懈努力。

(陆伟国副会长致欢迎辞)
浙江校友会会长苏晓河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特别是90周年校庆专题活动和校友平台建设情况,他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发展付出的各种努力。苏会长还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表示在配合母校“双一流”建设要求下,做好服务学校、校友和社会的工作,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并支持校友的创新创业工作等。财务长朱可佳作年度财务报告,为大家通报了校友会上一年的财务情况。

(苏
晓河 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



(朱可佳作年度财务报告)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传达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理事年会精神,对浙江校友会坚持每年办年会给予肯定,对资助贫困学生的爱心公益之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浙江校友会继续做好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工作,使母校在浙江的美誉度不断提高。

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 致辞)
校友总会领导为浙江校友会颁发了“优秀校友会”奖牌和“先进校友工作者”证书。宁夏、江西等兄弟校友会向浙江校友会赠送字画表示祝贺。

AEAD

新校友为老校友献上红围巾,彰显了校友会的传承。新校友表示要努力成为校友会和母校的骄傲,不负青春。

今年,浙江校友会再次发起了捐资助学活动,在学校设立“美学之道”课外艺术教室项目。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浙江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随后,在年会组织的慈善拍卖活动中,其七件拍品拍卖的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美学之道”课外艺术教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