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新乡分会成功举办2019年会

2019-12-03 18:20:10 作者: 

12月1日下午,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新乡分会2019年会顺利举行,50余位新乡校友和来自徐州、郑州、洛阳等省内外兄弟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发来贺信,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岸,副秘书长柴润照等应邀出席年会,会议由新乡校友会执行会长范玉群主持。

 


新乡校友会副会长杨德仁带领全体校友诵读了重大校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以此提醒校友们牢记重大9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经历的沧桑变化,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完善自我,造福社会,“每一个学子都应该铭记:今天,我以重大为荣;明天,重大将以我为荣。”
新乡校友会会长杨建峰通报了刚刚过去的母校90周年校庆盛况。他表示,正是因为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新乡校友会才能在短短六年时间有了较大的发展。校友会搭建的资源平台,不定期开展的公益性活动,既增加了校友间感情,提升了校友会的社会形象,又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了“重大校友一家亲”。他还分享了在非洲开拓房建市场的经验,力邀大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去非洲在各自的领域共同发展。

新乡校友会秘书长朱海群汇报了校友会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为继续保持发展好势头,希望聚众人之力把新乡校友会做得更好,更有特色。

河南校友会副秘书长柴润照代表河南校友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新乡校友会自筹建以来积极联络校友、开展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甘于奉献、一如既往地为新乡校友会服务。

新乡校友会副会长段伟宣读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向新乡校友会2019年会的贺信,新乡校友会搭建沟通和联络平台,紧密联系了当地校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功,真正实现并肩负了母校与校友间的桥梁作用;希望新乡校友会继续与母校和校友总会加强联系,不断増强凝聚力,为母校深入推进 “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新乡校友会副会长赵素娥主持了颁奖仪式,由河南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岸向范玉群、侯应武、席文昌等3位校友颁发了“组织奖”,向杨保豫、段伟、姚沫、刘沛铮、甘新海等5位校友颁发了“积极参与奖”。

来自徐州、郑州、洛阳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与新乡校友会共同奉献了一台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风华正茂好时候,人才辈出竞风流”,本次年会由近年毕业到新乡工作的年轻校友主持编排。  
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活力,正是有了他们,新乡校友会也才能“常盛常新”,持续蓬勃生机。

“往昔嘉陵醉,今又新乡汇;深情献牧野,他日群英萃”。在年会中,德高望重的老校友们尽情缅怀青葱岁月,意气风发的年轻校友充分增广见闻、积累人脉,最重要的是重大新乡校友们欢聚一堂,亲如一家,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每一次的微笑都是发自内心,每一次的举杯都是衷心祝愿,无论时空如何转换,无论社会多么复杂,校友间的情谊总是那样的真挚和深切。相聚的时刻总是短暂,大家共约来日方长,时光不老,我们永聚,期待早日再次相会!
本次校友年会得到了河南泰隆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