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重大东莞校友会举办2019“德普思”迎新晚会

2019-09-11 10:56:52 作者: 

9月8日,以“源自重大,缘聚莞邑”为主题的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2019“德普思”迎新晚会在东莞万江外滩十八音乐餐厅顺利举办。包括30余名东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在内的40余位老校友到会,热烈欢迎今年新来东莞的60余位校友及20余名19届师弟师妹。

17124

本次晚会由19届导演系钟林达校友主持,晚会在《重庆大学校歌》中开场,许迅会长首先致欢迎辞,代表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向各位莅临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东莞在国家大湾区建设发展战略布局中迎来了新的机遇,各位新校友的到来,就是为投身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契机,希望各位校友能够把握机遇,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在祖国南粤大地谱写重大健儿新篇章。

校友会秘书长杨艳彪向各位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东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半年来的精彩活动。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于今年3月9日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温暖互助、感恩共赢”的宗旨和“联系母校、服务校友、奉献社会”的理念,举行了多项内部交流学习活动、外部联谊互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初步在东莞树立了重大校友会品牌形象。

东莞校友会副会长杨政委以围绕“人生结果方程式”进行了分享,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人生感悟,鼓励年轻校友们要勤勉,要勇于承担责任,学会归零,懂得感恩,牺牲享受,享受牺牲,潜心建立自己的核心优势,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

重大2019届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的杨晓云和机械学院的贾波代表新校友们发言。杨晓云围绕“怀念”、“转变”、“感恩”三个主题词分享了到东莞的感受,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校友会带给校友的温暖。贾波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并建议校友会多为校友们提供一些线上、线下的交流机会,多动态更新校友信息,方便大家资源共享,形成双赢。

校友会足球俱乐部队长阚旗辉和篮球俱乐部队长何东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和活动举办情况,并呼吁校友们积极加入。其他类型的俱乐部也正在筹备中,期待更多精彩,活动形式将更加丰富,活动类型将更加多样,希望各位校友献计献策,积极参与。

东莞校友会副会长茅嘉阳致祝酒词,他衷心感谢晚会的冠名商、赞助商,再次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希望各位校友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校友会,希望各位校友多多交流,联系更加紧密。

晚会上,每一位19届毕业的新校友都进行了自我介绍,新校友们表达了对校友会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感受,希望以后能多多与师兄师姐交流,多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为校友会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年岁岁毕业季,岁岁年年添新颜,新校友的到来为东莞校友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勃勃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建设得更有温度,更有厚度,成为母校在东莞的代言和窗口。“源自重大,缘聚莞邑”,预祝母校90华诞快乐!祝东莞校友会越办越好!

当天下午,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上全员通过了增补杨政委、郑科、周涛、李胜胡、唐远金等五位副会长,增补李瑞、郑雯雯、苑贤德、陈淑媛、杨晓云五位理事的提议。

大会还讨论了关于东莞校友会献礼母校90周年的事项,决定对口母校精准扶贫绿春县教育扶贫项目,确定了以陈登贵副会长挑大梁,面向东莞校友会全体成员,以东莞校友会名义作为捐赠主体的原则思路。教育扶贫是国家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东莞校友会“奉献社会”理念的完美体现,该项目收到与会人员的大力赞成和积极参与,相信在预定时间内,能圆满完成,为母校9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