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江苏】江苏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06 16:02:47 作者:吴先强 

3月1日,期盼已久的校友企业参访终于在南京的细雨微寒中成行,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季景江会长、沈宽明常务副会长等一众校友来到江宁区,拜会胡歙眉校友所创立的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远股份,002380)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于2010年3月31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

短短的二十多年时间,胡歙眉女士带领科远股份飞速成长,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十几人小公司,逐渐成长为国内自动化行业领先的上市集团公司,拥有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ncBase实时数据库、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SyncDrive伺服系统等一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以及诸多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胡歙眉也是业界首位上市企业女总裁。

胡歙眉校友(科远股份董事、总裁、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校友们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其发展历程、产品应用、智慧工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获取更多了解。

电气、自动化、新能源等行业的校友、随访的相关企业校友负责人与胡歙眉及其专业团队进行了业务交流,部分议题接下来有望达成合作。

大家还就创新创业、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母校90周年校庆活动建言献策。

此次参访科远股份,是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2019年组织的第一场校友企业参访活动,旨在增进交流取经、催化对接合作、加快共同发展,为期半天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还有: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校友会副会长王兴其,南京国电南自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校友会副会长余波,江苏华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校友会副会长陈荣,海尔集团销售总监、江苏校友会副秘书长高中宝,江苏品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江苏校友会副秘书长吴先强,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景霞校友参与接待并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