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苏州】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2019-03-07 17:32:44 作者: 

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和认真筹备,2019年1月5日,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批复同意《关于成立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以下简称苏州分会)的申请》,这也意味着苏州校友沟通和交流的校友会平台正式成立。为进一步推进苏州校友分会工作开展,增强校友凝聚力和团结力,3月3日,苏州分会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常务副会长沈宽明、常务副秘书长邵九松,以及苏州分会的21位理事会成员(共32位,实际到场21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州分会秘书长司亦含详细汇报了苏州分会的筹备情况,组织与会校友对苏州分会章程进行了详细讨论、审校、完善,并提交全体参会代表表决通过。

 

沈宽明常务副会长代表江苏校友会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的批复》。

undefined

沈宽明常务副会长 


苏州分会会长杨觉民介绍了2019年校友会活动计划,苏州分会拟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文体活动开展、重大活动开展及庆祝母校90周年校庆等活动。与会人员就活动计划积极建言献策,沈宽明常务副会长向大家分享了省校友会活动开展的经验心得,并表示苏州分会刚成立,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活动,要注重整合校友资源,提高活动的创新性和参与性,以此提升校友会凝聚力和吸引力。

苏州分会会长杨觉民(中)


与会人员还就会费缴纳、成立大会、经费筹集、人员分工等事宜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出谋划策。 

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在讲话中肯定了苏州分会的前期工作,他表示校友会是社会性群团组织,也是重大校友在当地经济发展中的实力体现,希望苏州校友们秉承“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理念,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全力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他还对苏州分会提出建议:一是要有计划开展活动,团结动员所有在苏校友积极参加活动,开拓思路、汲取经验,有效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快速发展;二是要实现严格管理,规范发展,合法合规开展活动;三是要明晰校友会定位,校友会是增强校友凝聚力的平台,是回顾美好大学时光的载体,全体校友需尽己所能,为推动校友会发展增砖添瓦!

 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


相信在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在省校友会的帮助支持下,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苏州分会定将逐渐成熟和完善,不断加强校友联系,增进团结、合作与友谊,持续为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