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红星地产杯”高校青海校友联席会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2019-02-13 00:10:39 作者: 

2019年12月14日,由重庆大学青海校友会承办的“红星地产杯”第二届重点高校青海校友联席会羽毛球赛在青海西宁拉开帷幕。共有来自重庆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的青海校友会代表队共八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团体赛三个项目,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团体赛的赛制也促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一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选手中也不乏高手,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

经过一天的鏖战,兰州大学青海校友会代表队勇夺本次“红星地产杯”羽毛球赛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从策划、赞助方案落实,以及到比赛当天赛事服务,全部由重庆大学青海校友会完成。赛事的圆满收拍,获得了各参加比赛高校校友会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在“高校青海校友联席会议”会员校友会间,展现出了重庆大学青海校友会的精神面貌和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