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河南】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暨迎新大会

2018-11-05 09:13:24 作者:河南校友会 徐燕 薛亮东 

11月3日,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换届暨2018迎新大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重大青年,青春中原”,旨在迎接2018年新毕业的重大学子来到沃土中原!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任明秘书长、联络部张岚部长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史先刚、张永成、张泽高、陈肖纯、薛荣等150余位在豫校友,来自新乡、信阳、洛阳、南阳、漯河、许昌等地的校友分会也组团参会。会议由程佳聪校友和邵鹏飞校友主持。

史先刚会长代表河南校友会对各位嘉宾的光临以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总结了担任校友会会长期间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张永成秘书长则展示了校友会的各种活动,并表示所有的工作都离不开校友和各分会的支持与合作。

迎新环节,程锐敏代表新毕业生发言,其 “重大见证过我们最好的青春-巴山渝水,钟灵毓秀,千年渝州,人杰地灵”,勾起了在场校友美好的回忆。

为帮助新到的师弟师妹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本次大会特设“职业分享”环节,邀请赵寅星、王新莹、赵素娥、贾宗团等四位优秀校友进行职业分享,他们的谆谆嘱咐和指导让人由衷的感觉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杨宏寅的带领下,新老校友共同创作了《迎新致词》,并朗诵了《致橡树》、《再别康桥》和《迎新致词》,在“重大,我们永远爱您;河南,我们永远爱您”的合声中,大会进入到了高潮部分!

换届环节,张岚老师代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批复同意张永成为会长的新一届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理事名单。

张永成会长代表河南校友会向史会长赠送了书法家马章乘先生作品“城深月不弃,至友两相宜。”张会长表示:河南校友会在史先刚会长十多年的带领下,整合发展,努力搭建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积极发挥老中青校友的传帮带作用,为校友会营造了良好的互帮互助氛围,他代表校友会对史会长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刚刚在天津召开的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八届五次理事会的情况,特别是母校九十周年校庆启动大会的盛况。他代表校友总会诚挚邀请在豫校友回母校参加90周年校庆。

会上还播放了重庆大学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暨90周年校庆年启动大会专题视频。

无论是迎新的喜悦,还是不负换届的重托,2018年11月3日都值得在豫的重大学子铭记在心。全体参会人员齐聚一堂,共话豫渝,共谋发展,直到下午近19:00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会场。每个人的心里都带着崭新的希望,就像重庆大学校歌唱的那样:“启兹天府,积健为雄。 复兴民族兮,誓作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