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西安】重庆大学西安校友分会召开2014年理事扩大会议

2016-12-02 16:27:58 作者: 

为了更好推进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2014年11月9日上午,西安校友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理事会扩大会议,主题是“换届选举、筹划发展、携手共进”。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熊中元、赵祥模、李世芬、田金玉、杨德才、王奇、稽珂、苏军平、姚伟、晏学功、霍小平、刘勇、宋磊、崔凤悟、李俊辉、张珂、何娟、夏进文等校友会理事人员。会议由西安校友会秘书长司良涛主持。

2.jpg

会议就调整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表决:同意刘伯权校友辞去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会长的请求,由熊中元校友担任会长,刘伯权校友担任荣誉会长;增选霍小平校友担任副会长。同意司良涛校友辞去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秘书长的请求,由赵祥模校友担任秘书长,司良涛校友担任荣誉秘书长,王奇校友担任常务副秘书长;同意陈敬明校友辞去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副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由刘勇校友担任副秘书长。另外,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增加张军、宋磊、夏进文、张珂等青年校友为副秘书长,增加巨永锋、周天华校友为理事会成员。
      新任秘书长赵祥模对前任会长、秘书长及各位老一辈校友为西安校友会所做的工作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在他初到西安工作时校友会送来的温暖和关怀,他表示今后将延续校友会的传承,不负秘书长的责任与使命,继续创新思路,积极组织各种校友活动,将校友会办成重大学子在西安的家。
      现任校友会会长熊中元展示了各地校友会共聚母校,参加重庆大学85周年校庆活动暨校友总会八届理事会的情况,转达了校友总会对西安校友会的积极肯定。他分享了每次校友重聚激荡起的心灵感动,并对老一辈校友对西安校友会的重大贡献进行了致谢。他指出校友会是一个平台,是重大校友温馨的家园,这个平台传承着老、中、青三代的感情,传承着大家庭的氛围,传承着重庆大学学子在社会经济各行业中展现的正能量。熊会长承诺他将做好承上启下的作用,一定要将校友会工作开展得更好。

1.jpg

原秘书长司良涛也提出原校友会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共同将重大西安校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老、中、青三代校友充分交流,畅所欲言,老一代校友对西安校友会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75岁高龄的老秘书长李世芬同志回忆了西安校友会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校友会”的灿烂历史,慷慨激昂中洋溢着对母校的无比热爱,对当前校友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今后校友工作的殷切期待;现任校友理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思念之情,对校友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年青一代的校友们也展现出愿意承担更多责任的热情。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服务更多的重大校友提出了构想:
     第一、不断创新。老一代校友已经践行着创新之路,大胆吸纳年青校友加入理事会便是创新之举,使校友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创新永无止尽”将成为校友会发展的重要理念。
     第二、成立校友会秘书处。将挂牌成立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秘书处,作为校友会日常的运转机构,并充分发挥枢纽作用。
     第三、拓展交流平台。建设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网站及微信、微博、QQ群等新媒体校友交流平台,补充、完善、修订西安校友通讯录,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和交流。
     第四、实现校友间的合作共赢。校友会的平台不能只是付出,还需要有回报,平台上一定要以多种渠道、不同方式实现合作共赢,促进校友之间在事业上加强合作,在社会上凝聚力量,使重庆大学西安校友会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每位理事都要当好旗帜、导游,引领校友会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