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江西】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筹)举办迎新联谊会

2016-12-02 16:29:17 作者: 

2014年11月2日,筹备中的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在江西华东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召开了“欢迎重庆大学2014届校友来赣工作及校友联谊会”。本次大会由03级周勇校友主持,95级林先民校友赞助,华东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周新建校友到会并致辞,近四十名新老校友参加会议。

校友迎新联谊活动在温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迎新、叙旧是此次会议的主题。活动伊始,周新建校友发表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新来赣工作的校友积极融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当中,多参加活动,进一步支持江西校友会的工作,校友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互相帮助、互相促进。17位今年新来赣工作的校友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现出对校友会的强烈认同感和归属感。
    联谊会上,周勇校友分享了校友总会八届理事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母校对江西校友会的关切之意。10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八届理事会暨第五届会长论坛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82级罗武校友、周勇校友代表江西校友会参加了此次盛典,并在大会上介绍了江西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借此次迎新联谊会之际,周勇校友向与会的校友们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其他校友分会加强建设、增强与母校互动的经验和做法,带来了母校领导和校友总会老师对江西校友会发展的厚望。参会校友纷纷表示要牢记母校嘱托,学习兄弟校友分会的经验做法,把校友会办好,竖起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这面旗帜。
    此外,00级黄长应校友就重大江西校友会的由来和发展情况向与会的校友做了汇报,就校友会的财产管理制度和机构设置做了说明,对校友会下一步发展和打算做了详细阐述。与会校友就如何更好发展校友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江西校友会成立在即,在赣校友必将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共同把江西校友分会建设好。
会上,林先民校友捐赠5000元作为校友分会启动资金。会后,校友会还组织校友们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了聚餐、参观等活动。此次迎新及联谊活动是重大江西校友会的一个里程碑和新起点,作为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重大江西校友会必将能够发扬和传承母校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团结和凝聚在赣校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