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泸州校友会举办2019年迎新年会

2019-12-19 21:21:00 作者: 

长江奔腾醉沱江,忠山巍巍瞰酒城。2019年12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泸州校友会2019迎新年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 ,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副主任雷达,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重庆大学何培斌教授等母校老师应邀参会。重庆大学北京、河北、重庆等地校友会、兄弟高校在泸校友会代表代表到会祝贺,海内外十多个重大校友会也纷纷致函致电祝贺迎新年会召开。来自泸州各行业的近200位校友参加了迎新年会。

重庆大学泸州校友会会长张良致辞,他代表泸州校友会向参会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共同的母校情缘把泸州的重大校友凝聚在一起,校友们在校友会的平台上相亲相爱,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能互帮互助。期盼更多的校友能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也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把泸州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母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母校领导委托,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向泸州校友会迎新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泸州校友转达母校的问候。任明表示,泸州与重庆一衣带水,包括泸州老窖在内的泸州企事业单位与重庆大学都有深厚的交流合作。在母校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的过程中,泸州校友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希望通过泸州校友会的平台力量,更好的服务校友发展、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经前期理事会研究提名,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调整产生了重庆大学泸州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机械、建筑、羽毛球等俱乐部负责人,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张岚宣读了关于泸州校友会理事会调整的批复。

活动现场,年会现场校旗高高飘扬,气氛热烈而融洽,各专业各院系的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对于泸州校友会也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校友们以百倍的热情和担当,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重庆大学蒸蒸日上,祝福泸州校友会越办越好。

珍重感恩,醉美遇见,依依惜别,相约来年。

祝福祖国,祝福母校,祝福泸州校友会。


泸州校友会联系方式:廖瑜,微信lyl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