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2019年会隆重举行

2019-12-19 21:01:33 作者:彭玲杰 

2019年12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2019年会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副主任姜雪峰、雷达,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等母校老师,重庆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涂经平、原重庆市政委主任郭汝齐等200余位MBA/EMBA校友参加了大会。大会由MBA/EMBA校友会联席会长郭宏主持。

MBA/EMBA校友会会长蒋永万致欢迎辞,他对母校老师和校友们在百忙中参加活动表示感谢,MBA/EMBA校友会在母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展望未来,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服务院校、商务合作、社团活动和公益学堂五大版块,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值得我们期待。

MBA/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谭健做校友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规划报告。一年来,校友会在校友企业走访、捐赠百万献礼校庆、创新开展公益课堂等多方面都成绩显著,今后还将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

大会宣布了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联席会(调整)成员名单,并为贺小灵等23位获聘人员颁发聘书;宣布各年级分会理事会主要成员名单,并为张能杰等33位获聘人员颁发证书;宣布年级联络代表名单(第一批),并为李宣胜等14位获聘人员颁发证书。

在重庆大学全球校友会校庆专题年会上,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荣获“优秀校友分会”表彰,联席会长郭宏荣获“先进校友工作者”表彰。本次活动上,胡友强主任向蒋永万和郭宏分别颁发了荣誉奖牌。

受重庆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宗益委托,胡友强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校友们秉承重大精神,不忘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使命和责任,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进取,做出成就,铸就了母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特别在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包括MBA/EMBA校友在内的广大校友们积极响应母校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绿春脱贫攻坚,展现了重大人的精神和情怀。祝愿MBA/EMBA校友会越办越好,更上层楼。

在表彰环节,MBA/EMBA金融俱乐部等15个分支组织(分会、协会、俱乐部、公益班)荣获“优秀组织”表彰,刘剑良等51名校友荣获“先进个人”表彰。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之际,MBA/EMBA校友会捐赠一百万元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大会对校庆捐赠代表98MBA2班等3个班级、蒋永万校友等49人进行表彰。

大会对在重庆大学定点扶贫云南省绿春县的工作中做出奉献的蒋永万等93位校友、重庆华博军卫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戴鹤鹏)等7家校友企业进行表彰。

大会还对支持校友会建设的捐赠班级(人)04MBA3春1班等10个班级、蒋永万等41人进行表彰。

年会上,还进行了“校友智库”项目的专项发布。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共同发起成立“校友智库”,为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及政府提供战略顾问、专业研究、校政企合作、公共关系、市场发展、区域合作、国际合作等相关的专业服务。

最后,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监事会主席周光志致答谢词,感谢所有为关心、支持、参与校友会发展的母校领导老师和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