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举办2020迎新年会

2020-01-08 23:53:26 作者: 

2020年1月5日上午, 以“传承•融合•创新  2020年共争辉”为主题的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迎新年会在合肥星达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成功举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校友联络部部长张岚、校友信息部部长秦明甫,重庆大学上海、江苏、浙江等校友会的代表,清华、北大、天津大学、哈工大、西南交大、重庆工商大学、西南政法、四川大学、中国人大、华南理工、安徽工大、东北师大等兄弟院校安徽校友会的特邀嘉宾,以及重庆大学安徽校友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三年前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和帮助下,在第一任王青会长和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以及安徽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的规模迅速扩大,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今年正是安徽校友会的换届之年。由张岚老师宣读校友总会关于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人员名单的批复,任明秘书长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新老会长进行了会旗的交接。

1B337

14307

1BF3D

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郑文建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参加母校90周年校庆的情况,期望安徽校友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传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用校友们共同的母校情怀,融合校友的感情,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的、向上的、积极的充满正能量的集体。

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孙景杨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规划。

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荣誉会长王青致辞中对校友会工作做了回顾,也期待重大安徽校友会发展越来越好。

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顾问孙道胜致辞,带来老校友的问候和对校友会下一阶段发展的期许。

192EB

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在致辞中转达了母校领导的问候和祝福,分享了母校“双一流”建设的成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他对安徽校友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通过重大安徽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交流,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在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全球校友会专题年会上,重大安徽校友会被评为“优秀校友分会”、王飞副秘书长被评为“优秀校友工作者”,本次年会现场,任明秘书长和秦明甫老师分别向安徽校友会和王飞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还对路岚校友等安徽校友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3136

1EB1E

年会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文艺表演等活动。欢歌笑语,气氛热烈而融洽,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年会得到了众多校友的支持,葛洲坝地产合肥事业部校友伍韬,奥园地产安徽区域校友陈尚焜,还有校友张玉德、徐盛革、罗灵、柳云状,琳琅园巴渝印象火锅,半边街言鹿餐厅等等倾力赞助。
安徽校友会联系方式:赵子莹 QQ:815184573,QQ群:20280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