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到校友企业智邦集团交流调研

2019-11-08 10:45:45 作者: 

11月4日,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到位于重庆市高新区的校友企业——智邦集团调研交流。国合办、校友办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副主任雷达,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联席会长、重庆MBA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宏等10余人,06MBA/15EMBA校友、智邦集团董事长周波及集团董事会主要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undefined

智邦集团副总裁廖静波从组织架构、发展历程、集团再制造基地及部分子公司、合作伙伴、企业荣誉、企业战略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智邦集团的基本情况。
任明对周波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以及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在重庆大学推进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国合办、校友办将充分依托学校的学科、科研等优势资源,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位的服务,助力智邦集团等校友企业发展,也希望校友企业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携手共赢 。
雷达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加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深入合作。
国合办、校友办综合科科长、重庆大学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吴炯作重庆大学精准扶贫绿春工作宣讲,他从学校扶贫工作整体情况、绿春的基本情况以及精准扶贫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周波校友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勇于承担民营企业社会扶贫责任,发挥集团优势大力支持学校扶贫工作,要高度关注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
会上,任明还为周波校友颁发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聘书。

交流会结束后,在周波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智邦集团办公大楼及工程机械再制造基地。

undefined

通过本次交流会,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与智邦集团就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党建工作、推进精准扶贫进行了积极交流,达成多项共识和合作意向。同时,智邦集团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也给到访领导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智邦集团公司是一家横跨多行业、多领域、多元化的双集团 企业,产业涵盖了工程机械、汽车市场、体育休闲、儿童产业、 职教、地产、以及科研开发等。智邦集团现有五万平米工程机械 再制造基地,年产值过十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