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2019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年会圆满召开

2019-11-19 06:39:42 作者: 

薪火传九秩,校友情绵长。2019年11月16日下午4时,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年会于广州珠江新城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主任胡友强,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等母校老师,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陈小南主任、重庆两江新区驻深圳办事处代表,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佛山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各届在粤校友300多人齐聚盛会。会议由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殷川主持。


2019年适逢新中国70华诞,母校建校90周年,年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做2019年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19年来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积极走访校友企业与知名校友,为加强校友间的合作交流、互利共赢提供契机;广东校友精诚合作,募捐百万善款,修缮并冠名“启兹亭”,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上别样贺礼;校友会纷繁多样的俱乐部蓬勃发展,在各大比赛中冲金夺银,为母校赢得声声赞誉。

陈小南在致辞中赞扬了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心系重庆,加强交流合作,为推进重庆市和重庆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90周年校庆专题年会上,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及副秘书长尹刚分别被评为 “重庆大学优秀校友分会”、“先进校友工作者”,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向张润全、尹刚颁发荣誉奖牌。

为感谢广东校友在母校捐赠冠名“启兹亭”,张军向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文耀颁发了捐赠证书。

主持人殷川宣读广东校友会理事增补与2019年新成立的校友会俱乐部的决定,增补城环学院分会长何万春为广东校友会理事。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杨炼向2019年新成立的校友会乒乓球、网球俱乐部授队旗。


胡友强在致辞中转达了母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他介绍了刚刚过去的学校90周年的盛况,以及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引进、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胡友强对广东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广东校友会发挥平台作用,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努力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在表彰答谢环节,广东校友会依次为启兹亭捐赠校友、优秀校友分会、优秀俱乐部、先进个人、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及向本次年会的捐赠校友颁奖致敬,以此致谢2019年度为校友会无私奉献的优秀校友与俱乐部。陈桦、傅强校友荣获特别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可谓此次年会的一大亮点,这是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年会首次设立此奖项,2019年度的特别贡献奖花落陈桦与傅强,感谢他们数年来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为校友会工作付出的心血。



undefined

年会上,随着重庆大学校歌的响起,一年一度的年会走向高潮。
校友年会的总是充满感动和期待,年龄最长的参会校友朱德慈,1945年工学院毕业,今年已经95岁高龄,仍然满怀热情,参加校友年会,2018届影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李俊达、李雅欣两位同学,主持了丰富多彩的晚宴活动。

热热闹闹的晚宴,新老校友相谈言欢;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多,我们的心又在期待新的一年。
2019将去,2020将来,让我们恭祝母校与校友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