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校友风采
  • 资讯

校友李兆龙、陈江获评首批“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荣誉称号

2023-02-12 09:54:09 作者: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评选表彰相关情况。本次评选全省共授予70人此项荣誉称号,包括勘察设计和建筑施工两类。重庆大学1988级工民建专业李兆龙校友、1998级工民建专业陈江校友获评首批36名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称号(建筑施工类)。表彰会上两位校友上台受奖,陈江校友作为代表分享了个人感言。

校友简介

李兆龙,重庆大学1988级工民建专业,1992年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工作,历任技术员、工长、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等。现任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市政公用),曾获“十二五”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总工程师。

陈江,重庆大学1998级工民建专业,现任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国际注册管理师,正高级工程师,曾获第四届工程建设行业杰出科技青年、青岛工匠等荣誉称号。

两位校友获评该荣誉,是秉承母校教诲、扎根工作一线的结果,更是耕耘专业、勇攀高峰的写照。重大人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社会发展贡献“重大”价值,为母校重大赢得更多荣光。希冀各位优秀校友再接再厉,继续投身到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各项事业中,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历史贡献。


“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称号简介:

“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列入山东省2022年表彰项目,是经省功勋表彰办批复同意设立的省级荣誉,这是山东省首次设立该表彰事项,主要表彰长期扎根工程建设一线、具备较高专业水平、对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突出个人。表彰评选条件严格,要求获评者实践经验丰富,熟练掌握所申报行业的前沿技术,是所从事领域公认的代表人物,在行业内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