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喜获东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季军

2020-11-17 09:05:26 作者: 

在日前结束的第五届“凯迪拉克杯”东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中,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各位将士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以常规时间不败的战绩喜获季军结束本届赛事。来自东莞万科的宋鸿浩校友以小组赛16球,复赛6球,总计22球毫无悬念斩获最佳射手奖,同时在本届赛事中,重大人严格遵守赛场纪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还获得道德风尚奖和公平竞赛奖,收获颇丰。



足球联赛开幕式


于9月12日开幕的本届联赛,历时近2月,小组赛阶段,重庆大学和同城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以及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G40、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组。今年足球俱乐部人员齐整,特别是在东莞业余足球圈颇负盛名的前校队主力宋鸿浩也前来参战,让大家斗志高昂,对取得名次充满信心。


80CC6

足球俱乐部取得季军佳绩


小组赛阶段,第一场为去年老对手重庆邮电大学,对于去年以残阵战胜的对手,今年比赛大家毫无压力,虽然比赛因暴雨,改期重赛,状态丝毫未受影响,仍以6:1的绝对优势取胜;第二场比赛面对广东本地强队华南理工G40,虽然平均年龄偏大,但是人员齐整,个人技术和战术素养高,同时,核心宋鸿浩因工作原因未能参赛,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以2:2守住1分;第三场对阵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对方队伍庞大,有着体能优势,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宋鸿浩及时赶到,未及热身便披挂上阵,随着他的帽子戏法,最终以4:3拿下胜利;第四战对手为东北名校吉林大学,由于对手在莞校友基数较小,实力相对较弱,最终以9:1轻松取胜,头号射手宋鸿浩狂进6球,进得酣畅淋漓;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同城兄弟学校西南政法大学,以7:2取胜后,两校校友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以球会友,进一步增进重庆两大名校的友情。


838DF

最佳射手宋鸿浩


67395

509FC

场上队长靳诗毅


小组赛以四胜一平小组第一出线的重大,半决赛对阵江西财经大学,在本届赛事中,江西财经大学防守最强,失球最少,重庆大学进攻最强,净胜球最多,这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也是一场冰与火的厮杀,常规时间1:1言和,重大遗憾以点球告负。最终季军战面对老对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1:0,2:1,4:2,落后的局面下,凭着大家的齐心协力和宋鸿浩的强势发挥,一人进5球,造一点球,最终以6:4战胜对手,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7E89C

校友会许迅会长看望足球俱乐部比赛并合影


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不到两年,足球俱乐部在一年多的时间内,第二次参加联赛就取得可喜的成绩,和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和足球俱乐部各位球员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在本届赛事上,重庆大学校友队得到了组委会、兄弟学校的高度认可,向在莞高校展示了重大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为重大东莞校友会竖了一面旗帜。相信重大东莞校友会将越来越好,也希望在莞重大人能更多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大家更好的凝聚在一起,将重大名片打造得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