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贵州校友会主办的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

2020-09-24 09:17:32 作者: 

912日,2020 年“恒霸杯”贵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正在贵阳奥体中心八人制足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本次联赛向贵州省足球协会进行了申请报备,由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孵化企业贵阳贵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联赛以“我爱运动、我爱足球,我爱贵州、我爱母校”为主题,29个异地高校校友会组建了20支参赛球队,76所高校的校友以友好外援参赛,共有105所省外高校、536名球友参与。赛事得到了北京体育大学贵州校友会等29所高校贵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1599903246(1)

1599904097

开幕式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向本次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希望各高校校友会参赛队伍“以球为媒,在比赛中打出水平、赛出友谊、踢出风采,加深相互间的感情和信任,促进更广泛的合作和交流,祝愿联赛越办越好,在全国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由高校校友会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越来越多,特别是足球联赛这样的大型活动能够持续举办,也是贵州经济社会得到了较好发展的充分体现。相信有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努力,有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联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打造贵州智慧足球的典范!”

1599903740(1)

开幕式邀请了贵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重庆大学校友王威担任主持。在开幕式上,承办单位贵阳贵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大为作为重庆大学校友特别感谢了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他认为,联赛既是一次大型体育活动,更是修筑和长期保持的各兄弟校友会之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通过联赛收获友谊、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本届联赛由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企业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副会长、恒霸药业总经理何尧发表开幕式致辞,并为联赛揭幕战开球。他在致辞中表示:对恒霸药业冠名赛事深感荣幸,并希望通过此项赛事的持续举办,能够使更多的各校校友们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享受到全民健身运动的快乐,增进各高校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友谊。

本届联赛还得到了重庆大学校友企业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得到了天一·观山阅、上汽大众·致远利信、途虎养车等的鼎力相助。贵州省骨科医院全程友情医疗保障,派驻医护人员、救护车、急救药品器械驻扎现场进行紧急医疗救助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赛事与新浪贵州、贵州广电新媒体GTV等媒体达成深度合作,组委会建立了官方自媒体,包括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通过媒体渠道,联赛得到了强有力的推广。

重庆大学校友队作为卫冕冠军及本次赛事主办方分在了A组种子队,同组的还有成都体育学院校友队、武汉大学校友队、兰山足球联队、东北大学联队4支球队,大家将为小组出线2个名额厮杀。

1599904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