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重庆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第六届(2019)年会暨迎新会圆满举行

2019-12-09 17:48:00 作者: 

重庆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第六届年会暨迎新校友会于2019年12月7日在新加坡·金玉满堂隆重举行。年末的花园城市,依然沐浴在春天般的温暖中。来自新加坡近80名重大校友欢聚一堂,追忆求学岁月,共叙今日情谊,谱写美好未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发来贺信,重庆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资深顾问杨建伟教授应邀出席年会。会议由陈洁女士和林光明副会长共同主持。

王万松会长致辞

集体大合照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王万松先生作了重要讲话。王万松会长首先对新校友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回顾了新加坡校友会过去六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新加坡校友会与母校以及兄弟校友会之间的美好情谊以及校友会的重大事迹。他强调了校友会“温馨、和谐、奋进、发展”的美好愿景以及校友会成员“参与、融入、分享、回馈”的使命担当。同时,王万松会长针对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并鼓励每位校友积极主动融入校友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副会长林光明随后上台宣读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并表示感谢。财务负责人孔东明对校友会过去一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林光明副会长宣读重庆大学校友总会贺信

理事会选举投票表决

本次年会的重要议程是选举成立重庆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会并审议表决校友会章程。通过参会校友无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0名理事会成员,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本届年会选举产生的理事会成员名单如下:王万松 83级力学、林光明 99级建管、魏胜利 87级机械制造、孔东明 87级机械制造、周通泉 78级力学、吴娜 89级建管、赵军彩 84级自动化、赵洋 96级建筑城规、黄晖 81级计算机、萧学见 82级机设。

杨建伟教授作90周年校庆盛况口头汇报

新加坡校友会顾问杨建伟教授通报了母校90周年校庆盛况。他首先祝贺新加坡校友会被评为优秀校友会以及王万松会长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对新加坡校友会工作的肯定,也是校友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还分享了母校校庆期间的难忘瞬间,正是因为重庆大学,大家才会相聚一堂,正是因为改革开放,我们才享有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衷心感谢母校。最后,杨教授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铭记重庆大学 “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为母校做更多更好的贡献。

会议其他活动包括:

破冰游戏:校友们通过蜡笔绘出自画像并轮流向同桌校友做自我介绍;

迎新活动:新加入的校友轮流上台做自我介绍,本次年会有9名新校友入会;

才艺表演:陈虎校友演唱《落叶归根》、万德安校友表演魔术《秒变牌面》、《消失的硬币》以及蒋泽校友演唱《古老的歌》;

知识分享:赵军彩校友分享保险知识;

读书卡竞拍:与会校友竞拍李国勇校友提供的读书卡;

自由交流等。

破冰游戏之自画像展示

周球忠和王玲玲校友(情侣)做自我介绍

周球忠和王玲玲校友(情侣)做自我介绍

万德安校友表演魔术《消失的硬币》

蒋泽校友演唱《古老的歌》



特别鸣谢:


为本届年会提供场地餐费的赵军彩校友!
为本届年会提供赞助的杨建伟、周通泉和李国勇校友以及通过拍卖读书卡支持校友会的高方和赵洋校友!
新加坡校友会年会筹备的2019年会工作组全体成员。




备注:重庆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热切期待各界校友到新加坡工作学习并热烈欢迎重大校友参与并融入新加坡校友会大家庭。

新加坡校友会联系邮箱: cqusaa20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