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云南】2014年云南重庆大学校友会首届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6-12-02 16:17:26 作者: 

2014年7月19日下午,云南重庆大学校友会首届羽毛球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云波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云南重庆大学校友中营造积极健康抱团和谐愉快的氛围,增强校友归属感和亲密度。重庆大学在滇校友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11.jpg

本次球赛由云南重庆大学校友会、云南重庆大学企业家联合会主办,通过男女队员分别抽签的方式组成混双球队,按照21分每球得分,3局2胜制的循环赛进行。赛场上,平日办公室衣装挺括的校友们一律换上了轻便的运动装,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每组队友配合默契,戮力同心,各显风采,每场比赛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赛场下,赛间休息的队员和负责后勤统筹的校友们充当起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有球艺精湛的大师兄兴致勃勃的开展起场外指导,使得原本就旗鼓相当的对战双方愈加斗志昂扬。

22.jpg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冠亚军队依次揭晓,全场沸腾,校友会老师为两组队员现场颁发了奖杯,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校友会提供的纪念奖牌一枚。

33.jpg

赛后,颜洪滨、罗吉、邱海生和龙阳友等四位技高一筹的队员的双打表演赛更是为本次球赛锦上添花,全程拍照的同学为大家抓拍定格了许多精彩且珍贵的瞬间。

44.jpg

本次羽毛球赛,让各行各业的校友们一个个从虚拟网络的QQ、微信等线下走到了真实的球赛场上,不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在滇校友从相识到熟知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返。首届云南重庆大学校友会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是校友会抛砖引玉之作,今后的活动必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日臻完善,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