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通知公告
  • 资讯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三届会...

2012-09-12 15:58:19 作者: 

各校友分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校友工作,加强各地方分会之间的联络和沟通,根据《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的规定并报请学校领导批准,兹定于2012年10月12日—14日在福建厦门召开由厦门校友会与福州校友会共同承办的校友总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三届会长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2年10月12日—14日;

会议地点: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

二、会议主要安排:

(1)10月12日全天在厦门宏都大酒店(厦门市白鹭洲201号)报到。因机场离市区不远,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各位代表乘出租车前往报到地点(个别老同志不方便的请在回执中注明)。

(2)10月13日上午 8:30开始在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会议厅举行开幕式、理事会、主题报告;下午2:30分组讨论、闭幕式。

(3)10月14日上午8:30出发,鼓浪屿文化考察(请出发前退房,将房卡交还酒店,行李统一寄存);午餐后离会。

三、会议说明:

(1)请各分会安排代表准时参会(原则上请各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每个分会参会人数1-3人)并做好会上交流材料和发言的准备。

(2)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往返路费和离会后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3)住宿房间原则上安排每个标间住2名代表。需要单人住宿的,需自付另一半房费。请勿带家属与会,有其他特别的食宿要求请在回执中予以说明。

(4)请各分会收到本通知后,在9月15日前反馈到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岚处。

(5)因本次会议林建华校长,张四平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和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规模较大,难以照顾到方方面面,只能做出统一要求,请各分会与会人员谅解。

四、联系方式:

校友总会: 张岚 023-65102393;13667633018;

厦门校友会: 郑昆山 13459204022 段保卫 13606906626;

福州校友会: 郑锦民 13905917923 吴昊 13805082930

宏都大酒店: 胡蕊 18906030361

鲁小燕 18906030367

五、温馨提示:

请各位代表密切注意厦门天气,带好所需衣物和必备药品,并注意旅途安全。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2012年9月12

会议回执

分会名称

参 会 人 员

代表姓名

性别

分会职务

单位职务

联系方式(手机、邮箱、QQ)

食宿要求

其他

回执请回邮箱:gaa@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