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通知公告
  • 资讯

敬祝重庆大学老校友们重阳节快乐

2012-10-23 11:30:30 作者: 

各位亲爱的老校友,您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又值九九重阳佳节,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向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温馨的“老人节”,当您全家老少围坐在一起畅谈各自工作生活的美好,为您们安乐的晚年送上一份温馨时,是多么幸福美好啊!祝您们全家幸福美满、吉祥如意!

九九重阳节是老年朋友的重要节日,也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您们曾在各个领域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为重庆大学的辉煌而努力奋斗的光荣历史,是您们无私奉献,一砖一瓦,为国家和民族的富强、为树立重庆大学光辉形象立下了卓越的功绩,我们向您们致敬!

如今,您们年龄大了,退休了,还在一如既往的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关心着年轻校友的健康成长,力所能及的做一些事情,有的积极撰写材料,有的为校友会的活动倾心尽力,还有的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等等,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您们的光和热,在感染着我们,鼓舞着我们,激励我们前进,我们将继承您们的光荣传统,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沐浴在母校的阳光下,为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为母校的前程增光添彩。

三三令节春时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阳鹤添寿。在此,我们衷心的祝愿您们注意身体健康,不断的充实自己,丰富生活内容,乐观豁达,广交朋友,营造一个幸福的生活环境,您的健康幸福是我们的最衷心的祝愿,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创建一个美满和谐的大家庭——重庆大学校友会。

祝老年朋友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201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