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青岛校友会举办2021年校友大会

2021-05-11 11:36:52 作者: 

2021年5月9日,重庆大学青岛校友会举办2021年校友大会,青岛校友与母校来宾、各界朋友共220多人欢聚一堂。

大会在全体校友共唱校歌声中正式开始。重庆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王谦源首先致辞,他代表青岛校友会欢迎远道而来的母校老师、各位校友和各界宾朋,回顾了青岛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往的经验,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对青岛校友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1_副本.jpg

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友强转达了母校领导对青岛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祝愿,介绍了近期母校在“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中的取得的成就,对青岛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希望青岛校友会当好纽带和桥梁,继续加强母校与校友们的联系和交流。他还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2_副本.jpg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共同努力,助力母校的更好发展。

3_副本.jpg

会上,张昌太秘书长代表青岛校友会理事会作2019-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还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提出了着力构建“三溶(融、容)、三聚、三共”的交流合作发展平台的发展目标。

4_副本.jpg

大会进行了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经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推荐、校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报校友总会批复备案。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雷达现场宣读了对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批复。

5_副本.jpg

新任会长尹玉兴致辞,他首先对王谦源会长、各位理事及校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广大校友在青岛校友会的旗帜下更加团结、更多包容、更加凝聚、更多创新,更深合作、更好发展,不负韶华、激荡情怀,共唱拥抱时代的壮歌,共作复兴民族的前锋,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6新_副本.jpg

大会最后特别安排了感恩致敬环节,重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军向王谦源、张广鸿、张昌太三位校友颁赠了纪念奖牌并送上鲜花,以感谢他们为青岛校友会做出的杰出贡献。

7_副本.jpg

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重庆大学南充、济南、东营、临沂等校友会代表,来自22所双一流高校青岛校友会的代表特邀出席带来美好的祝福。

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