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海南新机遇 自贸新发展——海南校友会举办2021年会

2021-04-30 09:09:49 作者: 

2021年4月24日,主题为“海南新机遇 自贸新发展”的重庆大学海南校友会2021年会在海口澄迈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廖瑞金,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友强、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张岚等学校领导老师,全国高校海南校友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近200名海南校友齐聚一堂,追忆山城校园青葱时光,把盏共叙同窗情谊,畅言海南新机遇,共谋自贸新发展。本次年会由杨镅校友和刘亚杰校友共同主持。


图片1.png

年会合影


重庆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海南富力董事长赵沨致欢迎辞,他表示,海南校友会在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海南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日益发展壮大,成为重大校友在海南的合作交流平台。未来海南校友会将继续围绕服务校友的核心宗旨,不断增进校友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拓展校友资源,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海南校友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和温馨的港湾。


图片2.png

赵沨会长致欢迎辞


廖瑞金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海南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每一位校友始终牢记“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校训,在各自行业领域施展才华,发光发热,为自贸港建设创造更多价值,在加快开放的时代进程中将重大精神发扬光大。


图片3.png

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发表讲话


任明向在琼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充分肯定海南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加强校友联系等方面的工作,并衷心祝愿重大海南校友会越办越好。


图片4.png

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任明致辞


许骏介绍了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谈到曾数次参加海南校友会的活动,并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图片5.png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分享


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团长、海南知名作家邢增仪以《我们已融入大海》为题进行年会专题交流分享,以诗意的角度对全体校友发出了启航新时代的号召。


图片6.png

邢增仪名誉会长分享《我们已融入大海》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海南中经智汇城乡规划研究院院长李巧力带来了《海南乡村文旅项目策划中的IP构建》的主题分享。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