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同学同志同道人 同城同业同闪耀——重庆大学厦门校友会2016年年会

2016-12-12 16:42:20 作者: 

往昔同校情,今朝同城意,美丽鹭岛迎来了重庆大学厦门校友的特别日子——2016年年会。12月10日下午,以名誉会长马武定、执行会长白玉渊和蔡永太等理事会成员为中心的200多名在厦校友相聚一堂,回顾青葱岁月,畅谈同窗情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张岚、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石德仁、陈万铭等应邀出席年会。会议由阮民全和桂苗苗主持。

2843B?e=.jpg

张岚代表校友总会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总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地方分会的建设。她表示,正如厦门校友会一样,各校友分会通过搭建平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组织活动,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重要的桥梁。她希望厦门分会继续延续和发扬光大。

171E1?e=.jpg

蔡永太执行会长在《同学同志同道人、同城同业同闪耀》报告中指出,在当今这个合作共赢的社会,校友们更应该紧密团结起来,以共享经济模式,共建重大校友协作平台,打造母校的社会品牌,提升校友的社会价值。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城市建设中许多世界第一和亚洲第一,欢迎校友们移居美丽鹭岛,共建幸福厦门。

1D348?e=.jpg

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石德仁表示,厦门和福州校友会作为福建省两个兄弟校友会联系十分密切,曾携手承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七届四次理事年会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18961?e=.jpg

宋健副会长主持了校友会理事增补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增补曾平为副会长,改选阮民全为秘书长。随后,阮民全秘书长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2016年年度财务报告。

1636B?e=.jpg

此次年会还邀请建研集团常务副总裁麻秀星和厦门住总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元贵一起分享企业的成长经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1B63F?e=.jpg

1ED41?e=.jpg

随后,年会为大家奉上精彩纷呈的节目,特别是建研集团小伙伴们的舞龙《龙腾盛世》把年会推上了高潮。校友们欢声笑语,在同一片蓝天下,不同年龄、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怀念同一段青春,分享同一份温馨。

1D4F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