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 2018年11月20日    点击:
    2018年11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烟台山海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理事会由烟台校友分会承办,山东校友会会长张必壮、执行会长路国柱、秘书长夏延海,来自济南、烟台、潍坊、淄博、泰安、东营、临沂、德州等地校友会理事成员、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香港校友会秘书长邓小茜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两大主题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展望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会议由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夏延海...

    阅读全文>>

  • 2018年11月13日    点击:
    ​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2018年校友年会,在各位校友的热情期盼中,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于11月10日在杭州之江饭店圆满举行。本届年会由浙江校友会信息学部牵头,携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综合学部和理学部联合承办,将近300位浙江校友齐聚一堂,齐话重大缘,共诉校友情。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永祥等母校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江苏校友会、福州校友会、甘肃校友...

    阅读全文>>

  • 2018年11月06日    点击:
    11月3日,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换届暨2018迎新大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重大青年,青春中原”,旨在迎接2018年新毕业的重大学子来到沃土中原!

    阅读全文>>

  • 2018年11月06日    点击:
    ​一座城市,高度浓缩一个时代的精华;一批青年,深刻撰写一代追梦者的奋斗史。在梦想之城、创新之城,不论是追逐年轻的梦想,还是引领时代的浪潮,都需要来自集体的“洪荒之力”。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以“逐梦•领航•迎新”为主题的迎新联谊活动。一年一度的迎新会是为来深工作的新校友尽快融入校友会大家庭的平台,也是在深校友联络交流的平台。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应宪,副会长秦...

    阅读全文>>

  • 2018年11月05日    点击:
    11月3日,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换届暨2018迎新大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重大青年,青春中原”,旨在迎接2018年新毕业的重大学子来到沃土中原!

    阅读全文>>

  • 2018年11月02日    点击:
    南钢集团和重庆大学渊源颇深,现有上百位校友在集团工作。南钢始建于1958年,至今已经有60年的历史。南钢不仅创业时期是民族工业的骄傲,而且在市场经济、改革开发、供给侧改革、国企走出国门等每一个发展浪潮中都把握了机会,真正体现了南钢人产业报国、开拓创新的民族企业精神。为学习先进榜样,促进分会成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在南京钢铁集团总工程师刁岳川校友的安排协调下,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现代制造与服务分会于2018年1...

    阅读全文>>

  • 2018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校友开讲》第二期如约而至。

    阅读全文>>

  • 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江水浩浩,山城怀念,泉水潺潺,你我相逢。2018年9月9日,重庆大学济南校友会“重大情,金茂夜”中秋迎新晚会在济南贵和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阅读全文>>

  • 2016年12月02日    点击:
    欢声笑语辞旧岁,校友情深话发展。2014年12月21日上午,重庆大学新乡校友分会2014年会在新乡市建业联盟召开,来自新乡市社会各界新老校友共40余人齐聚一堂,欢度属于新乡重大人自己的节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秦明甫、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岸应邀参会。年会由新乡校友会执行会长范玉群主持。新乡校友会会长杨建峰向前来参会的新老校友表示欢迎,在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中,杨建峰回顾了过去一年新乡校友会举办的多个活...

    阅读全文>>

  • 2016年12月02日    点击:
    传统的冬至佳节前夜,2014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2014年会在佛山顺德成功举办。      此次年会借母校85周年华诞的春风,以“回首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为主题隆重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张岚老师应邀出席此次年会;正带队大四学生在广东参观实习的工业设计系主任刘云国和叶东海老师也出席此次年会;同时,包括深圳、广州和云浮等多地校友会的领导和嘉宾在内的百余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浓浓的校友深...

    阅读全文>>

共50条  4/5 

Copyright ? 2015-2016 重庆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93 Email:gaa@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高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北方软件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