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 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8日,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于南昌隆重召开。近两百名在赣校友欢聚一堂,见证重庆大学江西校友工作的新篇章,共话母校繁荣发展的新时代。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秘书处张岚老师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重庆大学浙江、广东、山东、湖南等校友会的代表以及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江西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阅读全文>>

  • 2017年02月27日    点击:
    2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湖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7新春联谊会在长沙市天心区隆重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等母校老师应邀参加,重庆大学湖南校友会原会长、湖南省总工会原副主席雷电驰校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79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彭小奇校友,重庆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校友...

    阅读全文>>

  • 2017年01月17日    点击:
    ​2017年1月15日下午,以“携手同行 相扶成长”为主题的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2017新春年会隆重举行,600余名蓉城重大校友相约聚首,共叙校友情谊。

    阅读全文>>

  • 2017年01月12日    点击:
    在众多校友的期待盼望中,在近两个月的充分准备后,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2016年年会于12月4日在上海诺宝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等母校领导应邀出席此次盛会。浙江、江苏、北京、重庆、天津、常州等兄弟分会代表,上海G7名校校友联谊会、上海各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共40余位嘉宾与700多位在沪校友齐聚一堂,“感受‘校友力’”,共同见证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

    阅读全文>>

  • 2017年01月09日    点击:
    1月8日下午,2017年重庆大学(重庆)校友盛典在巴南区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逾600名重庆地区重庆大学校友济济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襄校友盛举。重庆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孟卫东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盛典。

    阅读全文>>

  • 2017年01月04日    点击:
    1月1日,重庆大学南充校友会举办2017年新年联谊会,共有70余位来自南充市各行业的校友参加。

    阅读全文>>

  • 2017年01月02日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1日,“重大山西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四届一次校友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来自三晋大地的新老校友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忆三十年重大之情,畅叙三十年同学之谊。

    阅读全文>>

  • 2016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广东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各地的40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南粤大地拼搏佳话。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应邀出席大会,广东校友会会长陈文耀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广东校友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也登台亮相。

    阅读全文>>

  • 2016年12月12日    点击:
    重庆大学厦门校友2016年年会于12月10日下午举行,以名誉会长马武定、执行会长白玉渊和蔡永太等理事会成员为中心的200多名在厦校友相聚一堂,回顾青葱岁月,畅谈同窗情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张岚、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石德仁、陈万铭等应邀出席年会。会议由阮民全和桂苗苗主持。

    阅读全文>>

  • 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9日,以“传承 发展 梦想”为主题的重庆大学青岛校友分会2016年会在崂山区召开,200多位重大人济济一堂,共话母校发展,交流事业成长。重庆大学原党委书记祝家麟教授、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出席大会。

    阅读全文>>

共117条  10/12 

Copyright ? 2015-2016 重庆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93 Email:gaa@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高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北方软件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