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 2023年07月02日    点击:
    6月30日至7月2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首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共有48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还发起成立了“启兹公益基金”。

    阅读全文>>

  • 2023年05月01日    点击:
    2023年4月29-30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九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全球校友创新发展大会在常州市召开。重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树新,常务副校长刘汉龙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来自海内外50个校友会的400余名理事和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阅读全文>>

  • 2023年03月30日    点击:
    2023年3月18日下午,给排水77级校友毕业40周年纪念座谈会暨校友捐赠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环境馆220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原党委书记祝家麟,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校长周绪红,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廖元亮和邱建林校友主持。

    阅读全文>>

  • 2023年03月02日    点击:
    2023年3月1日,沙坪坝区副区长田盈一行到重庆大学校友总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沙坪坝区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朱莲,沙坪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元一、副局长李军,沙坪坝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平、主任何允建,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何德忠,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兼职副秘书长、三创联合会执行会长郭宏、三创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刘瑛等参加了座谈会。田盈在讲话...

    阅读全文>>

  • 2023年03月03日    点击:
    2023年3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常州校友会来校交流座谈会在主教510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何德忠;重庆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杨江金,秘书长单文桃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许骏主持。许骏表示,这是机构调整后首次地方校友会来访,秘书处对此次座谈会高度重视,新班子成员全体参加,欢迎杨江金会长一行回母校调研座谈并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作为承办校友总会理事会年会的校友分...

    阅读全文>>

  • 2022年08月27日    点击: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为助力母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协守母校师生健康安全,8月24日15:00,重庆大学校友总会重庆校友分会面向海内外校友发起“助力母校,抗击疫情”公益捐助。

    阅读全文>>

  • 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2022年5月30日,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本次共有40位专家获奖,其中重庆大学刘清友校友、张琨校友荣获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阅读全文>>

  • 2022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树新专项调研国内合作、校友和基金会工作,调研活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副校长李剑主持会议,校长助理饶劲松参加调研。

    阅读全文>>

  • 2022年10月13日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按照党章规定和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38个单位选举产生了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重庆大学优秀校友、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高级检察官、“莎姐”办公室主任梅玫光荣当选。同时,10月6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梅玫校友的工作风采。今天,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位优秀的校友吧!

    阅读全文>>

共117条  1/12 
上页123456..12

Copyright ? 2015-2016 重庆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93 Email:gaa@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高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北方软件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