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 2022年09月01日    点击:
    2022年8月28日18:00,2022“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暨贵州全国高校校友第四届羽毛球大赛在贵阳中天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30支高校校友队近350名运动员通过394场比赛,决出了6个单项奖全部名次。

    阅读全文>>

  • 2022年08月24日    点击: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为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阻击战,缓解物资供应压力,重庆大学各地校友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款捐物,驰援母校抗疫一线。

    阅读全文>>

  • 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5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胡友强,副主任任明,研工部副部长林鉴军,职就中心副主任李雪松等一行到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调研,并举行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阅读全文>>

  • 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近日,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带队到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川仪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朋、党委副书记黄治华、副总工程师田英明、公司办公室主任兰红、党群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李晓婧,以及重庆大学校友代表沈洋、李俊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李剑向川仪股份对重庆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重庆大学科学中心、超瞬态物质科学装置、高...

    阅读全文>>

  • 2022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19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交流会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由重庆大学本科生院、校友工作办联合主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创新创业创投联合会承办,80余名在校师生及各地双创校友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本次工作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宏主持会议。

    阅读全文>>

  • 2022年04月21日    点击:
    近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创新创业创投联合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海内外各地的60余名校友理事代表,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会轮值会长黄子华主持。

    阅读全文>>

  • 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据不完全统计,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朱恂教授、李尚泽校友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阅读全文>>

  • 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今年的两会,又现重大人的诸多身影,各位代表、委员肩负己任、认真履职、积极发声。重大人的两会声音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聚焦两会 · 创新发展吴群刚,十三届人大代表,现任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1992级热力工程系热能工程专业。聚焦创新驱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代表们提出多条建议,希望国家发改委对四川给予支持。全国人大代表、省科技厅厅长吴群刚非常关注攀西地区钒钛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阅读全文>>

  • 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2021年11月15日,参加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的各地重大校友分会代表,心怀崇敬与激动,集体由沪赴浙来到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学党史 悟红船精神”专题活动。

    阅读全文>>

  • 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4-15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重庆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宗益,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重庆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廖瑞金,校友总会副会长张斌、雷翔、张润全、曹军出席本次会议。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书记、总裁薛亚芹、重庆市分行副行长杨秀明、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高级专家刘志鸿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任明主持。与会代表们共同回顾...

    阅读全文>>

共117条  2/12 

Copyright ? 2015-2016 重庆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393 Email:gaa@cqu.edu.cn

技术支持:重庆高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北方软件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