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校友风采
  • 资讯

唐立新校友获评“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19-12-18 05:56:32 作者: 

2019年12月15日,“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举行,我校81级校友、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受邀出席,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中铁二十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等十名企业家被评为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论坛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邀请了政商领袖及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莅临,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

大会上,各行业大咖、经济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唐立新校友以“善变者恒通,勇变者自强——新尚集团十年数字经济转型之路”为主题,分享了新尚集团从IT数码连锁卖场转型至产业新城运营商的经验。唐立新校友表示:高质量发展,是2020年经济发展的主题;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取决于企业的科技含量与创新能力。新尚集团在唐立新校友的带领下在数字经济风口中取得的成功,获得了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上,以“品牌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唐立新校友与各行业大咖对话,畅谈新经济形势下企业的发展方向。

颁奖典礼上,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出发,评选中国经济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