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重庆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筹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4-24 07:46:20 作者: 

4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张岚老师,内蒙古华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康校友,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内蒙籍校友常军及在蒙校友3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石藤正一校友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内蒙古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商定内蒙古校友会组织机构及提名人选,议定内蒙古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时间及议程,安排校友会成立大会前的工作任务。

张岚老师及常军校友分别介绍了内蒙古校友会成立的发起缘由、校友会的宗旨与作用、组织机构及运行设想。张岚表示,校友会通过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优良传统,增进友谊,开展活动,加强合作,为校友发展与母校进步贡献力量,张岚还邀请校友们在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常回学校看看。常军对内蒙古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规范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石藤正一校友宣读了《重庆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章程(草案)》并提请审议。与会校友对章程条例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充分交流与讨论。筹备委员会将根据讨论结果进一步完善章程,并报请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批准。

会议推选了内蒙古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共16人,其中,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10人,常务副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4人。

崔泓校友与程康校友先后发表感言,他们分别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毕业后工作和创业的感受,以及参加筹备校友会的初心,并表达了支持校友会工作的愿望,其对母校浓浓的感念之情与深深祝福之意溢于言表。

本次会议对加快重庆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和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内蒙古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将凝聚情谊,增进团结,激发校友热情,汇聚校友才智,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校友会的成立,把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分享、交流、互助、传承、回馈”的精神家园,助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礼!

希望广大重庆大学在蒙校友(包括原重庆大学、原重庆建筑大学、原重庆建筑高等专科学校)尽快与校友会筹备组联系,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事务与活动,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重庆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筹):

联络人:

王玉清(92级资环-建筑工程),手机号:18686058909(微信同号)

高旺(10级城环-给排水),手机号:15389804175(微信同号)

         (新校友添加时,请注明姓名、入学年级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