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2019重庆大学海南校友会迎新送新活动圆满举行

2019-08-22 18:01:40 作者: 

14ACE

8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海南校友会迎新送新会在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厅举行,赵沨会长、邢小刚副会长、陈加钦秘书长、杨镅理事、余欢理事等校友会代表,与毕业返琼来琼工作新校友和2019级琼籍新生共20多人参加,活动由陈加钦秘书长主持。


陈加钦秘书长介绍出席活动的校友会代表,介绍海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与母校和全球各地校友会的密切关系,欢迎大家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共同维护、打造校友会平台。

16564

陈加钦秘书长主持迎新送新活动


1B1AA

毕业新校友自我介绍

1E1AA

新生自我介绍

       活动中,毕业返琼来琼工作新校友及2019级琼籍新生做自我介绍。

20910

赵沨会长致辞

赵沨会长对返琼来琼工作的新校友加入重大海南校友会表示欢迎,向考入重大母校的新生同学送上祝福,分享了海南自贸岛建设前景展望,并就毕业校友就业情况及入学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都一一给予关心、关怀。

2107B

活动最后安排联谊晚宴,新老校友相互敬杯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和加微信好友,在轻松愉快和恋恋不舍中结束了迎新送新会。

因为重大,我们亲如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