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江西】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2018年会圆满举行

2018-12-28 10:50:51 作者: 

2018年12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梅岭之麓、赣江之滨、鄱湖之畔——江西南昌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姜雪峰,联络部部长张岚一行专程赴会,带来母校的亲切问候。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江西校友会的相关领导,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川渝高校联盟校友会的兄弟校友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10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年会。

姜雪峰副秘书长向江西校友会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江西校友会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以及近期发展情况和最新取得的喜人成就。

年会上,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会长陈曙辉向到会的来宾与校友代表致欢迎辞,并期待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江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罗武向到会的校友代表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多来校友会在参与社会事务、对外联络以及组织校友活动等方面工作,报告了校友会财务情况以及中远期规划,并号召全省校友参与到母校90周年校庆庆典中去。毛小平等优秀校友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求学、工作的体会,字字珠玑。兄弟校友会的相关领导与我校校友分享了校友会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并表示期待与重庆大学江西校友会共同将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

本届年会以重走青春,大爱永恒为主题,《爱乐之城二重奏》、《舞蹈哥哥》及《红梅赞》等精彩的节目在晚会上纷纷亮相,穿插节目之间的抽奖活动则将气氛推上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