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济南】“重大情 金茂夜” ——记2018年济南校友会中秋迎新晚会

2018-09-12 17:20:20 作者: 

江水浩浩,山城怀念,泉水潺潺,你我相逢。2018年9月9日,重庆大学济南校友会“重大情,金茂夜”中秋迎新晚会在济南贵和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前会长张大本,以及受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张必壮委托,执行会长路国柱、秘书长夏延海、理事王坤显出席本次晚会。重庆大学东营校友会会长谭伟、秘书长甄开刚,淄博校友会会长李道也友情出席。同时为了加强驻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情谊,本次校友联谊活动还邀请了西南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兄弟高校济南校友会的代表出席活动。

“渝见济南,再续情缘”济南校友会2018年迎新聚会的回顾视频,把大家重新带回了那个欢聚的时刻。开场舞蹈“月影随行”为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担任本场晚会主持的是曹添戈(2011级播音主持专业,现山东教育卫视主持人)和新校友万雅钰(2014级播音主持专业)。

“江汉思禹功,教化溯文翁”,浑厚激昂的重庆大学校歌旋律再次响起,全体校友高声齐唱,歌声回荡宴会厅,校友们心潮澎湃。此时我们都是重大人,都是一家的兄弟姐妹。

重庆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陈明永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致辞。“校友会是群众组织,也是情感交流的平台、信息沟通的平台、互助提高的平台、传递正能量的平台”,同时“校友会还是个大舞台,不同的出身、背景、学识、追求、性格、能力,决定了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你,与众不同的你”,“平台也好,舞台也罢,韶华易逝,莫负流年”。全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大家对校友会大家庭的认可,对校友会发展理念的认同。

晚会以优雅高贵的管弦乐合奏为纽带,整场分为三个乐章,演奏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相思河畔》、《卡农》、《天空之城》、《安娜波尔卡》、《友谊地久天长》、《饮酒歌》和《花好月圆夜》等中外名曲,大家从优美的回忆,到空灵的遐想,再到欢快的祝福,整个晚会欢畅热烈。

今年母校有34位2018届毕业生来到济南工作和学习,他们在重大书写下难忘青春,结识了良师益友,他们变成更好的自己,最爱重大,再见重大,与你相逢。在沙龙(2009级音乐表演专业)和万雅钰演唱的2018届毕业生的《渝你重逢》的歌声下,毕业生身着“再见重大、渝你重逢”的纪念衫走向舞台中央向大家招手致意,全场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展现济南校友会师姐师兄们对新校友的无限热情和浓浓暖意。

很多校友完成学业之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在济南的校友之家有32对之多,他们牵手于嘉陵江畔,一起又来到泉城工作,走过风风雨雨,体味春华秋实,一个个校友家庭回顾片,把大家再一次带回了那时的重大岁月。

校友家庭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的《海草舞》,欢快的旋律,精彩的表演,把晚会再一次引向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金茂地产济南公司的大力支持,金茂地产济南总经理、93级重大校友侯守超,跟广大校友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故事和感悟,并致辞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所有校友一切顺利。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默品其滋味,相思泪沾巾”,晚会最后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前会长张大本、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执行会长路国柱、重庆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陈明永、重庆大学济南校友会秘书长闫学刚一起为校友切月饼、倒红酒,并为广大校友们送上了佳节的祝福。

重庆大学济南校友会秘书长闫学刚致辞,感谢活动筹委会的优秀组织,及为本次活动付出的校友和志愿者,并祝福亲爱的母校欣欣向荣,祝广大校友中秋愉快,祝愿聚会圆满成功!

欢聚的时光总是这么让人依依不舍,大家合影留下这美好的时刻。浩瀚星空,聚如明月,散如天星,愿未来的日子里,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泉城校友们,能够继续互助互爱,荟聚在校友会的平台,在各自舞台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