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分会动态
  • 资讯

【深圳】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4年年会成功举行

2016-12-02 16:31:29 作者: 

2014年11月30日,在母校刚刚度过85周年华诞之际,以“传承、融合、共进、奉献”为主题的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4年会在深圳香蜜湖好世界国宴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校长助理赵骅、建筑学部副主任胡学斌、校友总会秘书长许骏、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等应邀参会,会议由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包学平主持。

3.jpg

深圳校友会上届会长陈秋雄致开幕辞,他回顾和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母校和深圳校友在过去多年里给予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并预祝新一届理事会在未来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上届副会长兼秘书长盛烨向到场校友做了工作报告及财务费用收支情况报告。
     校友总会秘书长许骏宣读了“关于深圳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批复”。全场校友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
     深圳市越众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应宪当选深圳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应宪表示,重庆大学是长期以来为特区输送优秀人才最多的高校之一,校友们积极投身于深圳特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深圳历史书写了浓重一笔。他指出,在母校85周年华诞之际,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将继承和弘扬母校优良传统,把服务校友放在校友会工作的首位。在上一届理事会奠定的扎实基础上,以“公益”为特色,积极倡导校友间的“平等”、“互爱”,深入做好校友的联络、团结、互助工作,欢迎各界新老校友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四平在致辞中代表母校师生,对深圳校友会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选举并成功举办本次年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再接再厉做好深圳地区校友的服务工作,为全国校友会树立榜样。张四平简要回顾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他勉励在场近600位校友传承与发扬重大精神,积极探索,锐意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深圳和国家贡献力量。

1.jpg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揭牌仪式。部分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兄弟高校深圳校友会负责人、深圳高校志愿者服务总队负责人等受邀嘉宾先后致辞,对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和本次年会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在文艺表演环节,包括会长、副会长在内的六十余位深圳校友纷纷登台,为在场校友奉献了十余个精彩节目。这里,既有共忆青葱岁月的配乐朗诵《同学,你好》,又有表现年轻人成长与奋斗的舞台剧《我》,既有展现校友俱乐部多彩活动的时装秀《一起走过》,又有介绍校友义工事迹的温馨讲述《乐在助人》……追忆,抑或憧憬,欢笑,抑或感动,每一句真切的言语,每一眸动情的眼神,无不流露着那历久弥香的浓浓同窗情,撩动着现场每一位校友的心弦。
     活动中,由深圳市越众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公募基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负责人向到场校友介绍了基金相关情况。本次校友年会期间也举行了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义卖活动。
     下午2时许,在热情洋溢久久不能散去的气氛里,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4年年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