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通知公告
  • 资讯

“校友寻访 助你成长” ——2013年重庆大学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招...

2013-06-25 10:30:19 作者: 

重庆大学建校 80多年来,遵循“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理念,为海内外培养了30余万名社会各界精英,他们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重大精神,他们是重大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

为了加强母校与校友联系和交流,传达母校对校友的关心,收集

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同时,使在校生了解校友们的奋斗历程与人生体验,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能力,培养在校生爱校荣校的意识,继承重大人的优良传统,由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的“2013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诚邀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你加入寻访队伍。

一、活动主题:校友寻访 助你成长

二、参加对象:重庆大学在校学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

三、主办单位: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四、时间安排

1. 6月25日—6月30日:报名阶段

2. 7月1日:确定参加人员名单、分组

3. 7月5日前:培训

4. 7月8日—8月底:各小组开展寻访活动

5. 9月1日—10月1日:各小组整理采访稿件和照片,提交校友办

6. 10月:评选优秀稿件,在《重大校友通讯》中安排专栏刊发;评出各级奖项,组织颁奖典礼,并为参加活动的同学颁发暑期社会实践证书。

7. 10月—11月:将优秀稿件及照片,制作展板进行展出。

五、寻访方式

原则上按照参加人员的籍贯城市进行分组,本期备选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南京、石家庄、郑州、西安、成都、重庆、贵阳、无锡、济南、青岛、福州、厦门、昆明、长沙、乌鲁木齐、兰州、潍坊、洛阳、开封、武汉共25个城市,根据报名情况再进行确定。

六、报名方式:学生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gaa@cqu.edu.cn。也可将纸质报名表提交以下地点:

A区:主楼533室 联系人:秦老师,023-65102393;

虎溪校区:虎溪校区竹园五栋430 联系人:孙晗蕊,15922860510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2013年6月25日

附件:

个人报名表

文件类型: .doc

fc36c98200b915a1c63a031302107f70.doc (2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