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通知公告
  • 资讯

关于各地区校友分会支持学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函

2013-05-24 11:13:53 作者: 

各校友分会:

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优先为校友企业输送人才,服务企业发展的承诺是学校始终坚持的理念。多年来,重大学子始终秉承着母校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基础、务实的学风在企业中屡创佳绩,为企业和社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巩固了校友企业和母校情感的桥梁,为多元化、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面对日益严重的就业压力,学校一方面积极主动向校友所在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并邀请企业来校举行毕业生双选会。另一方面,各校友企业也向学校提供了大量的需求信息,通过多种途径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极大地缓解了大学生就业工作压力。

受多种原因影响,截止2013年5月下旬,我校尚有部分毕业生尚未达成就业意向。为此,校友总会倡议各校友分会积极行动起来,号召校友们为解决在校师弟师妹们的就业问题而努力,多渠道拓展就业途径,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工作岗位和稳定的就业去向。

校友总会希望各校友分会尽快收集当地校友所在企业人才需求信息,汇总后提交给校友总会(截止时间6月12日)。让我们一起努力,协助学校做好今年就业工作,为母校分忧!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2013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