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通知公告
  • 资讯

致重庆大学2014届毕业生

2014-06-19 15:42:09 作者: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毕业!

毕业不是“重大人”身份的结束,而是意味着你们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重大校友。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新的人生旅途,母校始终会有所牵挂。如果母校是一棵大树,那么每一位校友便是树上的一片绿叶,每片绿叶都是母校的牵挂。牵挂是一种情感的交织,一种思念和眷恋。唯有枝繁叶茂,才能凸显出母校的茁壮成长。现在的你们即将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放飞梦想,激扬青春,请不要忘记不论你们走向哪里,无论是平凡还是辉煌,母校都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校友总会和分布于世界各地的75个校友分会在你们和母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联络、服务、发展、共赢”是我们的宗旨,各级校友会将会为你们提供一个联络校友感情、发展事业的新平台。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尽快加入工作所在地校友分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你们继续倾注智慧和力量,以各种形式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我们也真诚邀请您常回家看看,看看曾经的师长、可爱的学弟学妹和美丽的校园,聊聊你的近况,聊聊母校的未来,聊聊永远不变的情谊!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美满,鹏程万里!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