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通知公告
  • 资讯

2014年重庆大学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4-09-23 11:36:59 作者: 

2014年重庆大学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将于2014年10月17日—19日在学校召开,届时,将有100余位优秀校友代表回到母校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共有“校友总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全球校友会会长论坛”、“MBA校友盛典”、“校友商界合作论坛”等环节,为了使返校校友感受到母校的热情和关怀,增进在校生和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现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大会志愿者。

同学们,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志愿者经历,你将有机会与众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起谈理想,一起聊人生,一起细数母校曾经和现在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你还将与学长学姐们一起看演出、一起品味属于所有重大人的校园美味(火锅、校园食堂、川菜)。

如果你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并且在会议期间可以自由支配时间,那么,我们诚挚的邀请你参与到本次校友年会中来。你可以选择:

1.一般志愿者:报到接待、会场协调、校园导游等工作

2.摄影记者:大会各环节的影像记录

3.文字记者:大会各环节的新闻稿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7日

报名方式:请发送个人简历至1816766805@qq.com,简历标题格式:校区+姓名+志愿类别

报名截止后,将会电话通知录用者。

校友总会提供活动期间的伙食、通信及交通费用。

如有疑问,请咨询:023-65102393 秦老师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

2014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