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沙坪坝区副区长田盈一行到重庆大学校友总会调研

2023-03-02 10:58:52 作者: 

2023年3月1日,沙坪坝区副区长田盈一行到重庆大学校友总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沙坪坝区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朱莲,沙坪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元一、副局长李军,沙坪坝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平、主任何允建,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何德忠,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兼职副秘书长、三创联合会执行会长郭宏、三创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刘瑛等参加了座谈会。

1.jpg

田盈在讲话中指出,沙坪坝区高校云集,校友们都曾经在沙坪坝学习、成长,留下最美好的珍贵记忆,他们也是沙坪坝区最宝贵的资源财富之一,沙坪坝永远是校友们的第二故乡,随时欢迎校友们或是回来看看,或是创业投资,政府将努力提供全方位的便利和服务,助力校友事业更好的发展。希望政府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相关部门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2.jpg

许骏介绍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对校友和基金工作寄予厚望,校友总会也将通过打造学习型校友会、加强政产学研资整合等多种举措,推动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交流,服务校友、学校和地方的共赢发展。校友总会还将与政府有关部门紧密协作,为校友企业到沙坪坝发展提供便利和支持。

3.jpg

双方还就如何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招才引智工作、协同工作机制,以及三创联合会、数字智能校友会即将举办的重点活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