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一行看望江苏校友

2020-07-18 10:47:43 作者: 

7月16日,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一行到江苏苏州考察调研,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当地的重庆大学校友们。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专家教授陪同调研,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常务副会长沈宽明和徐正林,苏州校友会会长杨觉民、副会长程兴德和王俊发、秘书长司亦含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廖瑞金副校长对江苏校友会和苏州校友会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们离校后的另一个“家”,是与母校继续连接的“纽带”与“桥梁”,是校友们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助推器”,母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推动校友会的蓬勃发展。

季景江会长代表广大江苏校友对廖瑞金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下,江苏校友会发展良好,校友队伍不断壮大,去年成立了苏州分会、环保分会等,今年计划成立连云港分会、电气及自动化分会,还将继续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为校友们提供多方面、全方位、精准化、高质量的服务。

交流过程热烈而其乐融融。母校领导和校友们针对学校发展、校友工作以及调研交流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程兴德副会长原为重庆大学攀枝花校友会会长,校友会工作经验丰富,对母校及校友感情极深。作为一名毕业37年的校友,他对于母校取得的系列教学成果,深感高兴和自豪。并针对母校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等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交流最后,廖瑞金副校长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唱校歌:江汉思禹公,教化溯文翁,学府宏开,济济隆隆。考四海而为俊,障百川而之东,研究科学,振兴理工......雄浑高亢的校歌,表达了所有校友的心声,每一位重大学子,都将“启兹天府,积健为雄,复兴民族兮,誓做前锋”!

苏州这座美丽而温润的城市,期待更多重大人的加入!



图文 | 11级公管校友 司亦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