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廖瑞金副校长一行到校友企业四川渝都电力有限公司调研

2020-06-22 10:43:51 作者: 


2020年6月15日,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国合办、校友办主任胡友强,副主任姜雪峰,科发院副院长杨永齐,产研院执行院长葛垚一行五人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校友企业四川渝都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我校87级高压专业校友、渝都电力总经理罗斌,87级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校友、渝都电力副总经理朱朝磊,渝都电力总经理助理罗坤林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罗斌校友介绍了公司的营运情况,特别是公司在新能源、“智慧能源”领域的运营理念和发展规划,公司下一步将进行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智能化的绿色能源服务功能体系。罗斌希望加强与母校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廖瑞金高度肯定了渝都重大人的创业精神,对校友企业家展现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校友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校企共赢。他还对渝都电力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树立起大局意识,强化行业资源整合,在实践中继续创新成长,加强企业现代化管理,勇于肩负社会使命与责任。二是要关注电力领域智能化运维发展态势,应用“互联、智能”思维,铸造产业新业态,增强企业活力与竞争力。三是“渝都电力”有浓浓的家乡情怀、包容性情怀,企业文化传播了母校重大“求精、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希望“渝都电力”加大力度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同时希望企业要更多关注和应用重大相关新技术研发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践行科技服务社会。


四川渝都电力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渝都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具有四川省住建厅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成都市建委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专业高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潜心专注于10kV及以上的电力系统设计与咨询;方案优化;变电、配电、线路工程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电力建设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四川发展集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参与了大量的电力工程,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网址:http://www.edo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