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张宗益校长一行看望成都校友

2020-08-25 08:57:46 作者: 

 

8月21日晚,在成都出席四川省人民政府与重庆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四川省校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的张宗益校长一行,在成都锦江锦江宾馆专程看望了成都校友会部分代表,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22CE0

 

座谈中,成都校友会会长唐立新对母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成都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目前自己的企业新尚集团与母校开展合作以来取得的部分成果,以及对校企合作未来的展望,希望与母校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唐立新会长还汇报了成都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疫情之后,成都校友会各专项工作团队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竭诚为校友们服务。

 

张宗益校长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他表示,学校正在以新的理念推动改革创新,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在本科生教育、毕业生发展等方面已经有了的新变化。张宗益校长还介绍了本次四川省人民政府与重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校友把握机遇,积极进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重大力量。



本次活动温馨热烈,让被疫情阻隔许久的母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再一次面对面畅谈交流。这不仅仅是难得的重聚,更是校友们表达自己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以及对未来事业和生活的美好憧憬。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校友,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以及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相关同志。

 

 

09级自动化校友、成都校友会理事 戚罗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