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举办2019年联谊会

2019-11-19 07:05:52 作者: 

2019年11月17日,以“我骄傲,我是重大人”为主题的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2019年校友联谊会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等母校老师应邀出席,共有来自佛山各行业的120多位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符甜、杨立志两位校友主持。

21554

佛山校友会会长关永霭作精彩致辞,他代表佛山校友会欢迎各位老师和校友的到来,向母校和校友总会一直以来给予佛山校友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还有广大佛山校友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才使佛山校友会不断进步,希望佛山校友会能成为校友们温馨的家园。

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90周年校庆专题年会上,因成绩突出,佛山校友会被评为“优秀校友分会”,施沃权常务副秘书长被评为“先进校友工作者”。胡友强分别向佛山校友会和施沃权常务副秘书长颁发了奖牌。

1280A

13387

任明代表校友总向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转达母校领导对佛山校友的问候和祝福。他介绍了刚刚过去的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的盛况和系列庆祝活动,感谢校友们始终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谋发展,携手共赢。

10BA5

在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关永霭和张维莉校友伉俪向母校捐赠100万元,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体现了重大人的“大爱”精神。张军向关永霭和张维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佛山校友会全体校友为之鼓舞。

佛山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宇鸿介绍了佛山校友会成立7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包学平、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茅嘉阳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祝贺佛山校友会2019年会的召开,并希望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


在文艺汇演环节,关永霭、母校老师共同领唱了《歌唱祖国》,全场校友齐声合唱,瞬间点燃了全体校友的热情,有国才有家,祖国的繁荣富强才使得我们有更美好的生活;18届和19届的四位年轻校友表演诗歌朗诵《我是重大人》,感情真挚,每一声“我骄傲,我是重大人”都直戳心窝,激发起现场校友的强烈认同感和自豪感;梁君校友、张维莉校友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祝福全体校友幸福美好。


16455

“我骄傲,我是重大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佛山校友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