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2019年会顺利举行

2019-08-13 16:29:26 作者: 

2019年8月10日,以“同心聚力,携手黔行”为主题的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2019年会暨迎新会在贵阳顺利举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等母校老师应邀参会,与来自各行业的200多位贵州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年会由李建玲、邹林宏、邓波、杨焰等四位校友共同主持。

1A728

任明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贵州校友会一年来在校友联络、活动开展、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希望新加入的2019届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新老校友们加强交流与互动,共同助推贵州校友会越来越好!

1B9D6

贵州校友会胡文会长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加年会的老师和校友表示欢迎及感谢,对重大校友在贵州的行业分布、地域分布等工作和生活情况做了分析及总结,对重大校友在贵州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呼吁更多的重大校友来黔工作,共谋发展。

贵州校友会秘书长李清华汇报了贵州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冯仕银副秘书长对校友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报告。

为促进贵州校友会的更好发展,根据前期理事会讨论商定,提名增补四位理事:皮勇军、熊军、袁大为、唐富宽,提名增补增补两位副秘书长:黄廷森、杨维颁,经参会校友集体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增补提议。专门聘请的专职工作人员也同时亮相。

贵州校友会副会长何尧为新增选的理事颁发证书。校友总会张岚、秦明甫老师为增选的副秘书长发证书。

年会上,举行了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大数据及软件分会成立仪式,胡文向大数据及软件分会首任会长熊军校友授牌。这是贵州校友会第一个学院分会,旨在整合大数据校友资源,借助大数据产业试验区的优势,加强母校与地方大数据产业合作,为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多做贡献。现场还宣读了重庆大学大数据及软件学院发来的贺电,祝贺贵州校友会大数据及软件分会的成立!

19EF4

老校友代表何畏(63级),市州校友代表、瓮福集团陈胜伦,重庆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校友代表, 2019届新校友代表王永朋,贵州籍重庆大学在校学生杨紫怡等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对贵州校友会的感谢和祝福。

大会还进行了校友奉献奖、秘书处十佳校友、优秀俱乐部等奖项的颁奖仪式,向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无私奉献、大力支持、赢得声誉的各界校友表示感谢!

年会开始前,贵州校友会特别邀请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分析师、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郭永斌先生做了经济形势与投资环境的专家讲座。

84级热能动力工程专业、深能源贵州公司贺长茂校友,现场为校友年会赋诗一首,祝贺年会召开!

在校期间担任书法协会会长,现贵州省书法协会副主席的梁兴福校友,在母校九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特别书写了“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书法作品,这是学校的办学宗旨,是我们每一位重大学子都应该积极践行的准则。

校友还自发排练节目,表演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全体校友合唱重庆大学校歌的雄壮歌声中,本次年会落下帷幕,期待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