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05-21 17:04:07 作者: 

5月19日,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重庆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宗益,副校长廖瑞金等母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尚集团董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唐立新,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张良,山东胜利钢管集团董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张必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校友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尚集团和重大成都校友会联合承办,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主持。


61EDC


廖瑞金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远道而来的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对推动校友合作共赢、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企业家校友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共同汇聚“重大力量”,弘扬“重大精神”,展示“重大风采”,助力广大校友事业发展和母校“双一流”建设。


568DF


任明介绍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筹备、成立及发展历程,并就增补理事有关情况作了说明。经个人申请、分会推荐、理事会研究同意,增补深圳众葡酒业董事长包学平校友、上海美巧建筑公司总经理徐晓勇校友为理事会副秘书长,增补内蒙古华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康校友等19位校友为理事。


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张岚对《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章程》进行了解读。


57D30


唐立新对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运作机制,以及成立有关下属公司和校友基金的构想作了详细阐述,得到现场各位参会企业家校友的热烈响应和互动。


3F4AA


张宗益在总结讲话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简要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校友之间具有相近的价值观和天然的认同感,建议大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思考完善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运行机制,建立有效的制度体系,确保取得最大合作成效。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校友,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历史机遇,勇担时代责任,共同努力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建设成为最具正能量的校友组织,引领社会健康发展,助力母校人才培养。


BB945


摄影:白远良 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