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近日顺利召开

2019-03-14 22:57:13 作者:东莞校友会秘书处 


2019年3月9日,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顺利召开。来自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经管学院、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等部门和学院的老师,重庆大学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湖南校友会、重庆校友会、广西校友会、香港校友会、佛山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的16所兄弟学校校友会代表,以及在东莞工作生活的150余名重大校友,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的成立。

东莞校友代表茅嘉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东莞校友会的筹备过程;筹委会代表张进宣读《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章程》并提请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杨艳彪宣读东莞校友会组织架构及拟任人选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

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张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的批复》,批复同意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

 

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向东莞校友会授牌、授旗,向新当选的东莞校友会会长许迅颁发聘书,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正式宣告成立。

 

随后,许迅分别为顾问,监事长,理事颁发聘书。

许迅在致辞中对母校、校友总会、兄弟校友会及在莞校友对东莞校友会成立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东莞校友会以“温暖互助、感恩共赢”为理念——即温暖为基础、互助为推手、感恩为动力、达成共赢为目标,以联系母校、服务校友、奉献社会作为宗旨,打造一个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温暖平台。许迅还介绍了今后的工作规划和部署,希望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广大东莞校友积极参加支持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为母校90周年献礼。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应宪分别致辞,带来重大兄弟校友会对东莞校友会成立的祝贺,两位会长从广州、深圳、东莞的历史及地域关系,表达了在广东的重大校友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希望兄弟校友组织今后加强沟通和交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总会任明秘书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东莞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和对东莞校友的问候。任明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和校友工作,并通过各地各级校友组织服务校友。东莞校友会作为母校校友会大家庭的新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以校友为中心,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交流,保持与母校的顺畅沟通;努力把东莞校友会建设成为增进校友情谊的平台,服务校友进步的平台,助推母校发展的平台,为东莞更美好的明天和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任明秘书长代表母校邀请校友在母校九十周年校庆之际回家看看。

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激昂的《重庆大学校歌》中顺利结束,再一次让我们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激发胸中“复兴民族兮,誓做前锋”的豪情!

校友联谊环节,82届校友陈春师兄为大家现场做了即兴诗歌朗诵,把我们带回了曾经的重大生活,带给大家拥抱大湾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励!重大深圳校友会及来自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的兄弟学校代表,与重大东莞校友会进行了互赠礼物,表达了大家对于东莞校友会成立的祝贺以及未来的美好期望。著名书法家封德明老先生为校友之家赠送墨宝“温暖互助,感恩共赢”,让我们始终铭记校友会的理念。

校友会成立只是一个开始,校友工作是一项长久的系统性工作,相信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母校校友总会的监督指导下,在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学习中,在所有东莞校友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一定会成为所有在莞校友的温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