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绵阳校友会举办2018年会暨迎新会

2019-01-16 09:36:23 作者: 

重聚绵州,一如初见。

大学时光,魂绕梦牵。

飞跃梦想,共铸辉煌。

扬帆济海,勇往直前。

2019年1月13日下午,60余位重庆大学绵阳校友们欢聚一起,畅叙母校情怀,回忆往昔岁月。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张岚、秦明甫两位老师,重庆大学德阳校友会黄学刚副会长,以及重庆大学绵阳校友会叶建中会长等近百位绵阳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08级校友杨玉成和2011级校友伍艳玲主持。

在校友讲坛环节,四川百库科技有限公司王海鹏校友以《循环经济》为主题、重庆至德科技有限公司唐宇校友以《机器人技术及其运用》为主题、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牛小明校友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为主题、丁姿尹校友以《个税答疑31问》为主题、绵阳市防震减灾局周时光校友以《地震预警简介》为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制造业、互联网税务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向校友们做了分享和交流,在晚宴之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在代表致辞前,参会的各位校友轮流进行自我介绍,促进了彼此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叶建中会长向校友总会代表、德阳校友会副会长以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致以祝福;秦明甫老师向绵阳校友表达问候和祝福,对绵阳校友会的发展和壮大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德阳校友会黄学刚副会长对于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表示高兴和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2018届毕业生陈莘校友代表新校友对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并表示愿意为绵阳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绵阳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研究,拟增补部分理事,张岚老师宣读了绵阳校友会增补理事名单,名单经与会全体校友鼓掌通过。

最后,全体校友们共享佳肴、共叙真情、共度美好时光。

今年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此次活动圆满开展也是为母校90华诞献礼。绵阳校友会将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继续致力于扩大绵阳校友会的影响力,以更好的自己献礼更好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