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2019年年会圆满召开

2019-01-10 11:00:42 作者: 

2019年1月6日,以“以梦为马,九十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合肥及安徽省内周边地区1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追忆山城校园时光,共聚江淮校友情谊。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等母校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年会;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宁波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派出代表参加年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天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在安徽的校友会代表也到会祝贺。大会由15届机械工程专业王博士和18届材料工程专业程晨两位校友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校友观看并聆听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宣传片和重庆大学安徽校友会宣传片,回想师长教诲,感受重大90年风雨历程。 

为本次年会提供赞助的郑文建、陈尚焜、张玉德、祝凯鸣、郑纯雄等校友纷纷上台,畅谈对安徽校友会恢复成立两年以来的感受,并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其中郑纯雄校友则在回味当年校园生活的同时,邀请各位校友前往其旗下经营的旅游风景区,他对校友一律免门票的提议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安徽校友会顾问孙道胜、会长王青、秘书长孙景阳在对各位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祝福,他们从不同角度对安徽校友会的组织发展、活动开展、联络服务校友等方面介绍了安徽校友会2018年的发展,他们均表示要继续做好校友会平台,支持安徽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及学校对9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让新老校友比较全面的了解了母校的发展。他还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在“90周年校庆年”期间回母校看看,看看当年的老师和学习生活的地方,看看学校的变化。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以亲身经历谈了开展学生工作和校友工作的感受,她还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

在文艺活动环节,才艺丰富的校友及校友企业展示了自编自导的舞蹈、歌唱、魔术等表演节目,让各位嘉宾赞不绝口。 

在最风华正茂的年纪,相似的嘉陵江畔美好校园生活回忆,牵引着我们每年在江淮大地相聚。从50年代、60年代、70年代到80年代、90年代,不同年代的校友在此共聚一堂,更是一种绵延不息的传承。在母校90周年华诞之际,安徽校友将继续以“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为指导,在江淮大地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最好的成绩。安徽校友会将继续做好沟通团结校友、互助共同发展,为安徽以及重庆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